27 | 7till Love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七年如一,還是覺得你最好。仍然熾熱,還是覺得你最好。別無她選,還是覺得你最好。今年是對於我是很動燙的一年,幸運地,碰到過夢寐以求的褪色大門,卻原來是擦身情緣,一閃即逝。不過那裡是沿途到過最好與最值得去過的地方。離開了除了空空成真的希望幻滅了,身邊實實在在的,就只有你一直依在我身邊了。謝謝你給我的愛和包容,謝謝你一直的勉勵和扶持,謝謝你的認真和堅持,我們才能一直走一直走,終於來到了今天。不知道下秒鐘下個站下一段會是怎麼樣的意境,我只想簡單地兩口子牽著手,一路走來直到永遠。只要相信,就能做到,只要相信。

抱歉太長時間沒有文字送給你,今年沒什麼送給你,只有衷心的文字,是我覺得最好的,送給你。今年一個個小難關大家都跨過了,很慶幸你能夠轉折到理想的地方,投入熱愛的工作裡。找到一班值得信任的同伙是一件理想的事。兩口子也一起努力了!今年送你 Dream House 一幢,屬於我倆只此一家,無其他了。雖非為瓊樓玉宇,不過兩口子的家,幸褔和溫暖就足夠了。

七年如一,我相信我們還是可以簡簡單單牽著彼此的手,就這樣一直走下去。我,找不到更好的,因為最好的已經在身邊了。就用時間和行動去證明一切了。永遠愛著你,永遠幸福,依然。

27_7till_Love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