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 | Golden Eight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第八個聖華倫泰,我們的第八個年頭。手頭上還是一無所有,心裡頭還是點點滴滴,充滿著你。我還是八年前那麼一樣,喜歡依偎著你,看你的臉,習慣你的氣味。在大世界或許我們僅屬渺小的一對,但在彼此的心,卻完整了兩口子的生趣。感謝這八年來你一直不離不棄地在路途上一路同步,我是個幸福的人,還是那一句,很感激很感激在我十八歲的那一個最暖的冬天,就這樣遇上了廝守終生的你,希望兩口子也繼續努力,好好經營,屬於我倆的世界。我相信為你戴上指環的那一天,我們還是相愛如一,甜蜜如斯。縱使我一無所有,你還是義無反顧的黏在我身邊,我真的非常的幸福,非常的榮幸呢。

由小至此,我就只懂動筆畫了,我沒有方法,沒有技考,沒有方向就畫畫畫了。只要是沒有的,我就會去畫,會去雕啄,務求去擁有和得到得不到的。偏偏幸福就是描繪不到,卻非全保中的一份福氣。我沒有多餘的厚望,謹希望這份福氣和你永遠也在我的身邊,手還是熾熱地相牽,兩鬢斑白,約定至死。我只相信我們的信念如一,還留著八年前彼此懵懵懂懂的孩子氣。

還是用上我的左手,畫一幅給你的。或許不是最美麗的,卻是我最真摯的。沒有什麼可以送給你,只有這些了,希望我們不止這一天,每一天也是幸福快樂的。如果硬要在一天裡把營造出來的幸福充塞得透不過氣來,我寧可把這些福氣好好收藏,然後一天一天綿綿的送給你。謝謝在我倆的旅途上能夠遇上這樣的你。謝謝我倆仍如八年前那般守望相愛著彼此。謝謝充滿愛的每一天。希望餘下的日子,餘生的光景,我倆仍然互相扶持著,走過要走過的路。聖華倫泰日快樂呢。

要每一根火柴全為這一刻燃燒,就當普天之下情人節只得數秒。我很喜歡很喜歡這一句歌詞,送給身邊所愛的人,作為一種祝福,一種勉勵。

_

45_Golden_8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