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 | After Ten Class • 2nd Anniversary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匆匆,又一年。今年感覺是三缺一的一年。

四條腿,年頭的企劃,還在我這裡。希望來年有機會, 找到合適的時機,到時夢想可以再進發,我仍然充滿冀盼。這一年,還發生蠻多的事。今年送給自已一枚火箭,希望火箭的冀盼和希望,繼續送給你們, 我並沒有特別的好,只覺得這是一個需要力量的時代,縱使是小小的一分熱一分光,也應該發光發熱,承傳開去。今年有幸難得地來一個小聚,能夠暢所欲言,大家在一起是一種福氣。我二百萬分珍惜你們。希望各位來年不論順景、逆景,仍然可以好好生活,努力打拚。

下一章己到,新的一年,就由高山低谷任我行始動。今年要期待的事,蠻多的。好好加油了。

— 特此獻給四個童年便相識,餘下日子多閃幾倍光小學雞

 

After_Ten_2nd_Anniversary_20150104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