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 | After Ten Class • 3rd Anniversary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第三年,時光倒流二十年。

今年其實很特別,見面特別多,熟稔特別多,關顧亦特別的多。希望來年還是可以,有著更多一幕幕特別而美好的回憶,風景處處,精彩而明媚。童年便相識,餘下日子多閃幾倍光。今年跟這首歌,亦相處得比每一年的,都特別的多。

謝謝各位,那一個晚上,四人的晚宴。其實我很喜歡小小的,四個人,無無聊,交交心,聊聊天,說說笑,回味一下從前,談一下近況,計劃一下未來,時間雖短,不過情懷還是真摯,短促的一個晚上,但快樂還是無窮的,帶進口袋裡,寄放在心裡。可能路途上,有人會把過去遺忘,有人會背棄理想,有人會選擇離開,但我真心相信,我們四個,無論如何還是可以好好的,閒來無事聚一聚,我們的純真率性,還是可以青春常駐,歷久常新。希望各位,平平安安,齊齊整整,健健康康。

今年亦要特別鳴謝林楚琪,whatsapp寫過,不過原來有錯別字,再寫一次。衷心的謝謝你,林楚琪,因為你最初積極地相約小學同學,搞每一次聚會,搞每一次活動,我由十多年前就一直參與,因為你,我才會一直投入,一直每年都排除萬難赴會,所以要再一次的,在這裡跟你說聲謝謝。還有,要特別鳴謝我們之間的時光倒流二十年,這一年,有著你,是一種大大的福氣呢,我會一直好好的珍惜你。放心,這一篇短短的,輕輕的,沒太多洋蔥,哈哈~你要努力加油,我會一直沿途支持你,為你加油打氣,呵呵呵~

新一年,我安然的靜靜度過,希望你們亦然。快樂,其實可以好安靜,好簡單。迎接最後一個二字頭,我們的二十九,還是要一切安然,好好經過, 還是要一直期待,風景裡的無限風光。

— 特此獻給四個一切平安快樂如常小學雞

AfterTen_3rd
Leave a Reply

